长月碳_YORU的咖喱

我是秋淏!小名叫阿碳www
高一在读
シキウタ➡🌙长月夜推し⬅银河系中心



我屁话超多的!欢迎扩列(^^)
头像by自己

关于官网是否需要翻墙

辛苦于于整理了wwww

he is DARE?:

因为一朋友她太蠢了以为官网需要翻墙,半夜翻墙到官网下官图。


我跟她说官网不需要翻墙的时候她一脸震惊(虽然看不到)


然后就在这里说一点点关于官网是否需要翻墙的




是这样,月普罗的官网的确不需要翻墙就可以进去的。


虽然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知道(但是我还是在这里BB一下(脸呢


月普罗的资讯也可以直接从官网找到。


(你要翻译的话那我就没什么办法了,翻搬运博吧。看翻译博那边的太太翻译了没(反正我是不会翻译的(废话




官网:


ツキノ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 -ツキノプロ(←请戳它!!(喂


官网板块是用英文标示的,很容易理解。


(下图为官网首页)(一部分)





以及近期三则资讯:


「ツキプロ文化祭」グッズ販売について(2018/07/13)


『ツキプロ文化祭2018 SUMMER』バラエティコーナーとロビー開場時間のお知らせ(2018/07/13)


「TSUKIPRO LIVE 2018 SUMMER CARNIVAL」の衣装展&ミニフェアが開催決定!(2018/07/13)




(打开NEWS部分即可看到)




翻到官网最底部(见下图)



是月普罗一些企划的官网,点击图片即可进入。


(企划分别是:ツキウタ。  ツキアニ。  ツキステ。 tsukino park  ALIVE  SolidS  QUELL  プロアニ  SQS  双子の魔法使いリコとグリ  劇団アルタイル  VAZZROCK  ツキプロch。)(从左至右、从上至下排序)


同样,无需翻墙。




做个示范(并没有翻墙)





ALIVE官网:ALIVE(←同样戳它!!)




DOWNLOAD部分是可供下载用的图片。


举个ALIVE的栗子




(上图为ALIVE DOWNLOAD 部分)


里面有Twitter Icon、Smartphone Wallpaper、Desktop Wallpaper。


Desktop Wallpaper还有不同尺寸供下载。




恩。


官方的东西,除了国内被404的YouTube官方号与没被404但是你还是登不进去的推特官方号外。官网、A店、MOVIC是可以直接国内网就可以进去的!




大家不知道的可以去实际操作一番。


(虽然大部分都知道)




好了,感谢大家看完我的一通废话。




下回不见

评论

热度(16)